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7-14 发布单位:xcb   点击量:

各党总支: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廉洁教育文化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教思政[2017]558号)要求,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征集参赛作品。现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讲修养•讲道德•讲诚信•讲廉耻

二、 征集对象

全校在职教职工及在校学生

三、 征集作品要求

1. 要求为原创作品,严禁抄袭。

2. 必须围绕主题写作,书写自己对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的认识和看法,阐述对高校开展廉洁教育的思考和体会,主题积极向上。

3. 体裁不限,可以是学术论文、文学创作、读书笔记、读(观)后感等形式,字数在5000字以内。

4. 题目字体为方正小标宋2号、正文一级标题为黑体三号、二级标题为楷体三号、正文内容为仿宋3号,默认页边距,行间距为固定值30磅,A4纸双面打印。

5. 截止时间为2017年9月15日。联系人:王莉,电话2657625,邮箱:53221580@qq.com。

6. 报送时请注明“廉政文化征文”字样。

党委宣传部

2017年7月13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