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办公自动化(OA)系统使用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8-24 发布单位:网络中心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我校OA系统的部署和测试工作已基本完成,即将投入使用。为确保广大教职工尽快熟悉并正常使用,学校拟对OA系统进行使用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7年8月29日(周二)上午8:30。

二、培训地点

科技楼一楼计算机公修三实验室(s101)。

三、参加人员

各部门办公系统负责人和分管信息化的领导(可派多人参加)。

四、培训内容:

1. OA系统的功能介绍及使用前的准备,主要是浏览器要求及配置、常见问题解决等。

2.公文处理,包括流程选择、拟稿、发送、查看、修改、审批、查阅处理过程、盖章、查(借)阅过往文件等。

3.信息发布,包括信息的起草、修改、审核发布、查阅等。

4.现场练习和交流讨论。

五、培训要求

1.请参加培训的人员提前10分钟到达现场签到,并做好相关培训记录。

2.各部门的培训由本部门办公系统负责人负责。请参加人员认真学习,并在培训结束后做好本部门OA系统使用人员的培训工作。

3.未尽事宜请与网络管理中心办公室联系,电话:2657776。

校长办公室网络管理中心

2017年8月24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