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教师节表彰各项荣誉称号统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8-31 发布单位: 人事处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为做好2017年教师节表彰工作,需要对我校教职工一年来所获得的各项荣誉称号进行统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荣誉称号统计时间范围:2016年9月11日--至今;

2、统计内容:单位(集体)或个人所获得的地厅级及以上荣誉称号;

3、各单位汇总时,除了统计本单位及个人的荣誉称号外,还需要统计以本单位为主申报完成并获得的荣誉称号。

请各单位于2017年9月4日下午5点之前将本单位汇总的荣誉称号及奖励证书报送人事处(荣誉证书、奖牌需提交原件),同时将报送结果的电子版以word形式发送到pdsuszk@163.com,过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联系人:王晓倩,电话:2657617,报送地点:办公楼人事处621房间。

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人事处

2017年8月31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