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17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30 发布单位: 人事处   点击量:

各教学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教高〔2017〕828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17年度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全校教学科研一线工作的校级中青年骨干教师。已获国家级、省级青年骨干教师、教学名师、科技创新人才等重大人才项目资助者,不再申报。

二、申报条件

从事教学科研一线工作,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具有硕士以上学位,副教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专任教师,同等条件下,具有博士学位者优先。具体要求和其他条件按照《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附件1)的规定执行。

三、申报名额

此资助计划为限额申报,我校名额为5名。各院系从本院系校级中青年骨干教师中推荐候选人。

“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采取竞争择优、项目资助,培养人和支持项目有机结合起来的方式,对青年骨干教师进行重点培养。

四、申报材料

1、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请书(附件2),一式2份(单独装订),并发送电子版1份(注:封面上的学科名称按照《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1年)》一级学科填写)。

2、申请人的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任职资格证、聘任证、教师资格证复印件1份。

3、申请人代表性教学科研成果(包括项目、论文、专著、获奖情况)证明复印件,一式2份。

4、2017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汇总表(附件3)1份,加盖院系公章,并发送电子版。

5、申报人需上报纸质材料1份(含电子版),装于档案袋中,并将《项目申请书》封面(复印件)粘贴在档案袋上。《申请书》和支撑材料各自装订成册,支撑材料需有目录。所有申报材料一律不退,请自行留底。

6、申报人要做好网上申报工作。申报时间:10月23日-27日,网上申报材料应与纸质材料一致。申报的具体步骤和要求见人才强校网络平台(网址:http://rcqx.open.ha.cn/)内申报流程。

7、申报材料中的科研项目、论文、获奖情况均须标明主持人或参加人的顺序,证明、证件材料复印件需加盖所在单位公章。

五、报送时间、地点

报送时间:2017年10月12日下午5:00之前。

报送地点:人事处师资科(办公楼6楼621房间)

邮箱:pdsuszk@163.com

附件:

1.附件1: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

2.附件2: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项目申请书

3.附件3:2017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汇总表

4.附件4:申报2017年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评审简表

5.附件5:承 诺 书

6.附件6:申报材料整理要求

7.附件7:申报材料明细表

人 事 处

2017年9月30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