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砥砺奋进跟党走”喜迎十九大教职工合唱比赛的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10 发布单位: 工会   点击量:

各分工会:

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有关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合唱比赛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现将比赛的有关注意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合唱比赛时间为2017年10月12日(星期四)下午14:30准时开始。要求各参赛队领队在14:10之前到中心会议室大门入口处签到,并保持手机畅通。

二、各参赛队按要求选派15名拉拉队员到指定座位区域就坐。

三、请各单位即刻派人到工会办公室领取各参赛队的引导牌,引导牌需由专人负责管理,比赛时摆放在拉拉队所在的指定座位区域,比赛结束后将引导牌归还校工会办公室。

四、各单位指定一名代表,在最后的现场颁奖仪式中上台领取获奖奖牌。

附件:1.教工合唱比赛流程

2.教工合唱比赛“优秀组织奖”评选办法

3.各单位座次表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校工会

2017年10月10日

附件1:教工合唱比赛流程

附件2:教工合唱比赛“优秀组织奖”评选办法

附件3:中心会议室座次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