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学习贯彻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系列文件精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13 发布单位: 党委办公室   点击量:

各党总支、各部门:

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后,为落实会议精神,经党委会研究,印发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平学院发〔2017〕16号)等14个思想政治工作文件(平学院发〔2017〕16号—29号)。系列文件是学校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和改进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部署,明确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指导思想和重要目标任务,明确了学校各部门各单位承担的具体任务。

为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请各主责单位依据系列文件,结合实际,认真研究部署应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包括工作计划、方案及推进情况),于10月20日17:00前将工作落实情况报党委宣传部(办公楼425房间),学校将适时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联系人:王莉,联系电话:2657625,电子邮箱:53221580@qq.com。

党委办公室

2017年10月13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