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平顶山学院关于公开征聘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建库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7-10-19 发布单位:国有资产管理   点击量:

平顶山学院关于公开征聘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建库的公告

为提高自行组织政府采购项目评标质量,保证评标活动的公开、公平、公正,依据《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工作的通知》,我校拟建立评标专家库,公开征聘各类型政府采购评审专家,欢迎符合条件的人员踊跃报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报评审专家应具备以下条件

1.平顶山学院正式在职教职工,平顶山市行政、事业单位正式在职职工;

2.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满八年,并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者同等专业水平;

3.具有较高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服从管理,自觉接受监督,能够认真、公正、诚实、廉洁地履行职责;

4.熟悉并掌握本专业及招投标的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标准和相关政策,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

5.年龄在6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能够胜任评审工作;

6.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7.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申报程序及时间

1.申请人网上下载《平顶山学院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申请表》,填写申请表,提交相关资料。

2.学校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核,确定最终符合条件人员名单。

3.材料递交截止时间:发布公告之日至2017年12月8日。

4.材料提交地点:平顶山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办公楼528房间)。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375-2657628。

平顶山学院

2017年10月19日

《平顶山学院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申请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