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会徽、主题歌、吉祥物、宣传画、主题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0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点击量:

各党总支:

由国家民委、国家体育总局主办,河南省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2019年9月在郑州市举行。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的氛围,广泛宣传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赛事筹委会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会徽、主题歌、吉祥物、宣传画、主题词。

为做好征集作品工作,请各党总支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会徽、主题歌、吉祥物、宣传画、主题词的创作工作。应征者可登录河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网站(http://www.hnmw.gov.cn/)查询详细内容,按照统一要求提交作品。本次征集活动将于2017年12月20日截止。征集结束后,赛事筹委会将组织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