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平顶山学院2018新年文艺晚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3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点击量:

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美育人,以文化人,不断提高师生审美和人文素养。此次晚会旨在回顾平院2017的辉煌,展望2018的愿景;实现教师之间的互动,加强部门之间的交流;为师生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增强师生对大家庭的认同感;弘扬特色的校园文化,增强师生的凝聚力,充分展现平院师生的风采,为平院送上最美好的新年祝福。

一、晚会名称

平顶山学院2018新年文艺晚会

二、活动主题

学习十九大,讴歌新时代

三、时间地点

时 间:2017年12月28日(周四)晚19:30

地 点:平顶山学院音乐厅

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平顶山学院党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五、节目要求

1.面向全校各部门、各单位师生征集晚会节目;

2.内容积极向上,要求有创新,与平院的校园文化、教职工的工作、学习、生活息息相关;

3.形式不限,以歌舞、器乐、戏曲、戏剧、音乐剧、朗诵、相声、小品、魔术、现场字画等多种文艺形式。

六、报名要求

1.各教学单位以院系为单位,每部门至少推选集体节目和个人节目各1个,统一报送至音乐学院A105办公室(咨询电话0375-2657726);

2.职能各部门以部门为单位,每部门至少推选集体(或个人)节目1个,统一报至音乐学院A105办公室(咨询电话0375-2657726)。

3.报名截止2017年12月8日。

七、活动安排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

1.开展宣传及节目筹备阶段:

第一阶段(2017年12月10日前),为我校开展活动筹备阶段,重点是扩大各单位、各部门师生的参与面。广泛宣传并动员师生积极准备,按时报送节目。

2.节目选拔及指导阶段:

第二阶段(2017年12月17日前),为我校节目选拔阶段,在节目筹备的基础上,把关节目质量,发掘精品特色,加强排练指导。

3. 节目排练及彩排阶段:

第三阶段(2017年12月17日-27日),将组织我校各优秀节目参加2018新年文艺晚会系列彩排活动,以备正式演出。

八、组织管理

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做好各项组织工作,完善工作机制。坚持勤俭节约办活动,力戒形式主义。要重视宣传和鼓励,运用网络及微信等平台载体,扩大宣传广度及活动的影响力。

附件:平顶山学院2018新年文艺晚会节目征集报送表

党委宣传部

音乐学院

2017年11月25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