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度高等学校教师资格体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12 发布单位: 人事处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按照2017年全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工作总体安排,现将2017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体检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7年我校高等学校教师资格体检工作定于2017年12月13日--12月22日。

二、体检人员范围

1.参加面试人员范围:我校2016年河南省高校教师资格笔试合格且未认定教师资格证书人员,及我校2017年河南省高校教师资格笔试合格人员(登录“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考生服务平台”(jszg.heao.gov.cn)查询成绩,60分为合格线)。

2.直接认定人员范围:我校全日制普招类本科师范生、全日制教育硕士、具有博士学位人员、具有高校教师系列教授、副教授职称人员,以上人员申请任教学科必须与所学专业一致。

注:上述两类人员为我校在职教学人员(含第二附属医院)或已签订聘任协议的专任教学人员。

三、符合上述两个范围人员体检

1.参加体检人员要按照学校和体检机构体检时间要求进行,持两张一寸照片来行政楼人事处621办公室领取加章体检表(注:体检表应与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照片一致)。体检表领取时间12月13日上午12点之前。

2.体检人员持《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体检。体检结果由医院统一交所在高校,装入个人认定材料。不到指定机构(见附件)体检者,其体检结论不予认可。体检地点: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健康体检中心(优越路东段117号院),体检费用自理。

关于网上报名、提交材料及面试等事宜,另行通知,请关注人事处主页。

联系人:王俊鹏;联系电话:2657617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2017年12月12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