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澳大利亚国际教育集团和平顶山学院联合选拔我校学生参加2018年南澳大学体验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04 发布单位:网上投稿   点击量:

为了给我校学生提供赴南澳大学学习交流和体验的机会,现由澳大利亚国际教育集团和我校共同组织2018年南澳大学体验营活动。该体验营拟于2018年4月中旬左右出发,全程9天。

一、选拔对象:我校中澳本科课程合作项目学生,且有意愿1至3年内赴南澳大学读研或交流学习一学期以上。

二、选拔条件:

1.能用英语进行交流;

2.通过英语测试以及由澳大利亚国际教育集团和我校共同组织的综合面试。

三、资助名额及费用

全额资助学生3名,费用为每人人民币2.268万。

四、报名办法:采取自愿报名的形式,有意向的学生请将报名表交至外国语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与专业英语教研室(图书馆L605),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1月8日。

咨询电话:张老师,13525526570

报名电话:付老师,13783242860

五、 其它

1.受资助的学生需与澳大利亚国际教育集团签订1至3年内赴南澳大学读研或交流学习一学期以上的协议。请严格遵守协议,否则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2.对申请资助者的英语测试和综合面试另行通知。

3.其他对南澳大学体验营项目感兴趣的学生(包括本次未受到资助的中澳课程合作项目学生和项目外学生),可直接咨询澳大利亚国际教育集团张老师。

国际交流处 外国语学院

2018年1月4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