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寒假学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17 发布单位:网上投稿   点击量:

各学院:

为确保我校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文明、祥和、快乐的假期,现就寒假期间有关学生工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学生期末考试完即可离校,3月3日至3月4日报到注册,3月5日正式上课。

二、有关要求

1、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强化学生防火、防盗、防诈骗、防中毒,防事故的自我防范意识,重点加强假期有意外出参与社会实践(打工)同学的安全教育。

2、加强公德教育,强化法制观念。教育学生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和公共秩序,维护学校声誉;严禁以组织名义开展校外集体活动;严禁参加任何形式的非法传销和邪教活动。

3、按照学生处下发的《关于做好2018年寒假家访及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做好相关工作安排。

4、凡寒假有学生留宿的学院,要安排专门老师负责留校学生的联系,负责安全教育等管理工作。加强留校学生防火安全、用电安全的管理,严禁留校学生在宿舍内生火做饭。

5、学生信息报送要求。各学院于1月19日上午11点前报学生离校统计和留宿统计汇总情况;3月4日晚7点前将返校统计汇总情况电子版发送至学生处邮箱xsc@pdsu.eud.cn,纸质版3月5日上午10点前报送。所有纸质文档签字盖章后送学生处209室。


学生工作处 

2018年1月17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