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度国家留学基金委与有关国际组织合作项目遴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02 发布单位: 国际交流处   点击量:

校内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转发国家留学基金委2018年与有关国际组织合作项目遴选的通知》(教办外【2018】176号)精神,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贸易中心、联合国难民署的合作协议,2018年将选拔部分优秀学生赴上述国际组织实习。具体选派办法和岗位要求请登录国家留学网查询,网址http://www.csc.edu.cn/chuguo/s/1118。我校相关工作已经启动,具体内容见附件。

请有关单位按照通知要求,积极进行宣传和推动,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申报,网上申报时间为2018年4月1日至20日,我校纸质材料受理时间为4月20日。

联系人:王老师 地点:办公楼328

电 话:2656211



国际交流处 招生就业处

2018年3月30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