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新时代教师风采公益广告征集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09 发布单位:网上投稿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相关要求,现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新时代教师风采公益广告征集活动的通知》(教师厅函[2018]3号)转发如下,请有意参赛的老师按要求积极参与。

征集对象:反映各类优秀教师群体或个人形象的公益广告。

征集时间:2018年5月20日前。

请选择下面任意一种方式报送:

一是请自行建立百度云,将作品成稿、新时代教师风采公益广告资料报送信息表(见附件)和工作版文件上传至百度云。文件夹以“XX省(区、市)+报送单位(或个人)+视频名称”命名,并将网盘链接发送至邮箱:jiaoshifengcai@cetv.cn。网盘链接地址需设置为永久链接。

二是微信搜索“CETV-SSX”或“师生校”关注新时代教师风采公益广告征集活动官方公众号,输入“公益广告征集”或在征集专区进行提交。

联系人及电话:王寅子18600936919(微信同号);王颖15611901029;座机010-89351889;QQ14905758(官方咨询)。

附件:

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新时代教师风采公益广告征集活动的通知》

2.当代教师风采微视频资料报送信息表

人事处  

2018年4月8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