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2018年春季运动会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18 发布单位:校办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定于2018年4月19日至20日在湖滨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2018年春季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全校学生、报名参赛的教职工及有关工作人员。

二、开幕式和闭幕式时间

开幕式时间:4月19日8:30

闭幕式时间:4月20日16:30

三、有关事项

1.开幕式和闭幕式在主席台就座的人员有:校领导,各学院党政负责人、机关党政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开幕式的领导须于4月19日8:20前在主席台就座;参加闭幕式的领导须于4月20日16:30前在主席台就座。

2.各学院、分工会务必组织参加开幕式的运动员方阵于4月19日上午7:30在指定区域等候入场。

3.运动会期间,除裁判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外,其他教职工正常上班。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私自组织外出。

4.运动会期间,运动场周边禁止停放各种车辆,运动场周边道路禁止施工车辆通行。

                                    

 校长办公室

        2018年4月18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