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省教育厅教育信息化专家人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04 发布单位: 人事处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省教育厅决定成立教育信息化专家库,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河南省教育厅教育信息化专家的通知》(教办科技〔2018〕246号),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专家职责

在省教育厅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领导和教育信息化专家委员会指导下,主要履行以下职责:

(一)参与教育信息化发展规划、方针政策、重要文件以及标准规范等的咨询论证。

(二)为教育信息化重大项目的立项、评审、验收等工作提供咨询、指导、评估和服务。

(三)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各级各类学校信息化建设提供理论指导和技术支持。

(四)跟踪国内外教育信息化发展趋势,对教育信息化重大问题进行专题研究,提出政策建议。

(五)承担教育厅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省教育厅信息化专家委员会委托的其他任务。

二、入选范围及任期

信息化专家推荐入选范围为我校从事网络安全和教育信息化研究、技术、管理及应用工作的专家。我校推荐名额4人。专家库专家分为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含中职和高职)、基础教育和网络安全4个工作组,每组专家不超过30人。专家库专家实行任期制,每届任期3年。

三、入选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坚持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热爱教育事业。

(二)具有良好的科学精神和职业道德,坚持原则,公道正派,组织协调能力强。

(三)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熟悉教育信息化政策标准、发展动态,思想活跃。

(四)在网络安全和教育信息化领域有一定影响力。

(五)年龄不超过55周岁,身体健康,能胜任工作。

四、入选推荐程序

请各单位认真做好推荐工作,于5月8日前将《河南省教育厅教育信息化专家推荐名单》(附件1)、《河南省教育厅教育信息化专家推荐表》(附件2)报人事处621办公室,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pdsuszk@163.com。相关表格可在http://www.rcloud.gov.cn“通知公告”栏下载。

 

人事处   

2018年5月3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