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省人社厅开展2017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调研科研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04 发布单位: 人事处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7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调研科研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2017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调研科研成果评选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17年我校教师个人撰写的关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管理方面的调研报告、研究课题、理论文章、著作等。

二、申报材料

(一)参评调研科研成果的文字材料。

(二)调研成果参评需提供《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调研成果申报推荐评审表》(见附件1)一式三份;科研成果参评需提供《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科研成果申报推荐评审表》(见附件2)一式三份。

(三)《单位推荐调研科研成果汇总排序表》(见附件3)。

(四)有关附件请到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门户网站(http://www.ha.hrss.gov.cn)下载。

(五)各单位请将申报材料于5月7日前报送至人事处621办公室,申报材料均需同时提供电子版

联系电话:2657617

电子邮箱:pdsuszk@163.com

人事处

2018.5.4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