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上报平顶山学院2018年招聘硕士研究生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04 发布单位:网上投稿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满足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现就上报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计划通知如下:

一、招聘人员

硕士研究生

二、申报招聘岗位范围

1.新建专业、教学急需专业的专任教师以及专职辅导员;

2.二级学院生师比按照新版《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规定的有关要求(学生数以当前为准)严重超标且招聘博士存在实际困难的专业。

三、相关要求

1、教学单位要根据新版《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有关要求论证招聘计划,学生处根据国家相关要求论证招聘专职辅导员计划。招聘计划需经用人单位充分研究论证后并形成论证报告报人事处。

2、论证报告内容包括:岗位需求分析及目标任务、应聘人员的基本条件(学历、专业、职称和学缘等)、论证的时间、地点和参加人员、本单位人才引进工作联系人、电话和电子邮箱等内容。

3、按模板要求填写计划表(同时提交电子版)。

4、各单位请于2018年5月11日下午17:00前将书面论证报告和计划表需单位党政负责人共同签字后报送人事处办公室(办公楼621房间)。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文龙

电话:2657617

邮箱:pdsursc@126.com

人事处 

2018年5月3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