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问卷调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08 发布单位: 人事处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根据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为切实做好《河南省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起草工作,省教育厅现就全省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情况进行问卷调查。本次问卷调查采取在线调查方式,分为管理人员、教师、学生三套问卷。

请校属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按照要求做好调查问卷工作,于5月11日前完成问卷调查。为保证本次调研质量,现将有关要求说明如下:

1、统计工作是一件认真严肃的事情,请各单位务必保证数据的客观性和准确性。

2、调查对象:管理人员,一线教师和学生,比例不低于50%。其中,管理人员涵盖机关和院系的各类行政及党群机构人员。教师包括不同的职称、学历、教龄和专业。学生涵盖在册的各类全日制学生等。

3、问卷分为管理人员版,教师版和学生版,分别适用于相应人员。双肩挑人员请填写管理人员版。问卷不记名,仅需用5分钟左右时间。

4、请各单位负责人充分利用微信群,集中统一完成在线问卷。每人只能填写一次。各负责人可要求参与者提交截图以保证参与人数。

5、截止日期:2018年5月11日24点。

6、数据统计完毕,省教育厅将通报各校的参与人数。

人事处   

2018年5月8日

附件:问卷系统二维码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