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师生参加省教育厅举办的第五届教育信息技术应用优秀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21 发布单位: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为提高我校师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水平,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升信息技术与教育融合发展水平,推动教育模式和教学方式创新,现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五届教育信息技术应用优秀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教电教〔2018〕355号)(以下简称《通知》)予以转发,望各单位高度重视,结合实际情况做好宣传,积极组织师生参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人员范围、评选项目及内容等:详见《通知》

二、在全校征集优秀论文、优秀教育电视节目。

三、时间节点:

1.优秀论文上报请按照《通知》要求,于8月10日之前直接上传;

2.优秀教育电视节目报送截止时间为6月11日下午18点。

四:报送方式:U盘

五:报送地点及联系人:科技楼304室,李老师13837582399

六、校内评审及奖励:学校将对报送优秀教育电视节目作品进行评审,按规定择优上报省教育厅。活动结束后将对校内各单位宣传、组织和上报情况进行汇总,对在此次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附:《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五届教育信息技术应用优秀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教电教[2018]355号)

教务处     

网络管理中心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8年5月21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