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度平顶山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奖”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2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点击量:

各党总支: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的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推动在全校营造良好的校风、教风和学风,根据《平顶山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奖评审办法》(平学院发〔2015〕6号)文件精神(见校园网办公系统),学校决定开展“平顶山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奖”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申报时间

请各党总支将申报材料于6月4日前将报党委宣传部办公楼425房间,同时以压缩包形式报送电子文档。联系人:王莉,联系电话:2657625,邮箱:53221580@qq.com(文档请注明报送单位)。

二. 申报材料

思想政治工作奖推荐表、工作总结及支撑材料各1份(表格附后)。其中,“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和“平顶山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工作总结字数2000字以内,“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事迹材料1000字以内。

三. 申报说明和要求

1. 各党总支要认真学习《平顶山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奖评审办法》,按照评选条件及标准做好相关推荐申报工作。其中每个党总支 “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限报1项,“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限报1人。

2. “平顶山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奖”的评选重在过程,各党总支要加强动员和宣传,使评选活动成为推动本单位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抓手。

党委宣传部  

2018年5月23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