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平顶山学院转发关于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第三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扶持创作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2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点击量:

各党总支:

现将《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转发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关于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第三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扶持创作活动”的通知》(豫新广发〔2018〕101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广泛发动,认真征集,积极组织做好本单位的作品推荐工作,并填写《第三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扶持创作活动作品报名表》(一式两份),于2018年8月1日前报送至党委宣传部425办公室,同时发送电子版至邮箱5917051@qq.com。所报作品经学校审核把关加盖公章后提交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社科处。联系人:王卓菲,电话:0375—2657625,13525359512。



党委宣传部  

2018年6月20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