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实验室建设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7-02 发布单位:网上投稿   点击量:

各单位:

我校2019年实验室建设项目自即日起开始申报,现将主要情况说明如下:

一、申报范围

请在本单位编制的2018-2020年实验室建设项目规划表中2019年所列建设项目的基础上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申报。

1.新建实验室;

2.现有实验室的扩建;

3.其它需要重点支持的建设项目;

4.2018年申报但未立项建设的项目。

二、申报要求

1.实验室建设项目的编制和申报要根据学校的总体发展规划和学科专业发展规划,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依据相应学科体系和专业培养方案,科学规划,合理统筹,不断完善实验室的功能和体系。

2.申报单位要以拟建实验室为单位成立项目组,成员2-3人,负责项目建设期间的申报、设备选型、设备的接收、验收和项目总结等工作。

3.对申报的实验室建设项目,各单位要组织人员对申报项目进行详细的内部论证,并提交内部论证报告。

4.设备的选型要广泛调研,根据实际需要合理确定设备档次,设备参数要结合不同生产厂家的产品,找出具有共性的基础参数,至少要有三个品牌满足综合后的设备选型方案。

三、申报材料及申报时间

《平顶山学院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书》1份,《2019年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汇总表》1份,《2019--2021年实验室建设项目规划表》1份,以上表格也可在实验室管理中心网页上下载。

以上纸质材料由申报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于2018年9月26日前递交至实验室管理中心,同时发送电子文档至563171549@qq.com。

联系人:王耀先

电话:2656777

附件1:申报材料

实验室管理中心

2018-07-2  

  • 附件申报材料.rar】已下载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