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2018年度全省高校廉洁教育案例征集和廉政文化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7-12 发布单位:网上投稿   点击量:

各党总支: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教办思政〔2018〕431号)和《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教办思政〔2018〕432号)要求,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征集参赛作品。现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廉洁从政 廉洁用权 廉洁修身 廉洁齐家

二、 征集对象

全校在职教职工及在校学生

三、 廉洁教育优秀案例作品要求

1.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党总支要把这次活动作为学校廉洁教育和依法治校的重要内容和环节,充分发动,认真组织。

2.强化宣传,扩大影响。各党总支要加强宣传力度,为评选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3.严格标准,公平公正。要严格按照要求,确保质量和效果, 不得使用往届已获奖的案例进行申报。学校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评选推荐。

4.选送的优秀案例应包括廉洁教育的工作目标与思路,实施方法与过程,工作成效及取得的经验等方面内容。

5.案例选题要紧紧围绕法治思想和廉洁教育这一主题,充分反映学校或本单位开展依法治校和依法治教、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的举措、做法、经验,所选优秀案例要有针对性、创新性和实效性,并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和可操作性。

6.文字简洁,字数在2500字以内,直接填写在申请书中,并附相应的数码照片1-5张。文字格式要求:正文用小三号仿宋体,正文中的一级标题用小三号黑体,二级小标题用小三号楷体。照片要求JPG格式,1800×1200像素以上,照片单独发送并在照片名称上简要说明内容。

7.《河南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申请书》和《河南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征集评选作品汇总表》统一用A4纸正反两面打印装订,一式3份。

、 廉政文化建设征文要求

1.要求为原创作品,严禁抄袭。

2.须围绕主题写作,书写自己对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的认识和看法,阐述对高校开展廉洁教育的思考和体会,主题积极向上。

3.体裁不限,可以是学术论文、文学创作、读书笔记、读(观)后感等形式,字数限制在5000字以内。

4.题目字体为方正小标宋2号,正文一级标题为黑体3号、二级标题为楷体3号、正文内容为仿宋3号,默认页边距,行间距为固定值30磅,A4纸双面打印。

五、活动要求

1.请各党总支认真组织,积极参赛。每个党总支需报送一项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和一篇廉政文化建设征文,并于9月3日前将纸质和电子版材料报送至宣传部425室。联系人:王莉,电话2657625,邮箱:53221580@qq.com。

2. 报送时请分别注明“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和“廉政文化征文”字样。

附件:河南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申请书

党委宣传部

2018年7月12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