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2019-2020年度中美富布赖特研究学者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7-19 发布单位:网上投稿   点击量:

各有关部门: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的工作部署,2019-2020年度中美富布赖特研究学者项目的遴选工作已启动,现将遴选通知(详见附件)转发你们。注意事项如下:

一、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根据人才培养需要,认真做好宣传工作,择优推荐候选人。候选人应在过去四年内(2014年8月31日以来)没有在美留学的经历。

二、各单位组织候选人于2018年7月1日-8月31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和中美富布赖特项目美方报名网站http://iie.embark.com/apply/visitingscholars进行报名。凡未按要求在两个网站上申报者将不予受理。

三、请各候选人按照项目遴选通知《中方申请材料清单要求》,准备一份纸质申请材料,于2018年8月28日前提交至国际交流处(办公楼328房间)。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2656211

国际交流处

2018年7月19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