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我与‘两个一百年’”征文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8-31 发布单位: 宣传部   点击量:

各党总支: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推动广大师生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为学校发展汇聚力量,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特举办“我与‘两个一百年’”征文比赛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年9月3日——9月30日

二、活动对象

全校在职教职工及在校学生

三、活动主题

我与“两个一百年”

四、活动内容

征文以“我与‘两个一百年’”为主题,立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视角和方位,引导师生正确审视自我,坚定理想信念,从历史和长远的视野,展望2035年和2050年的自己,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充分认识自身在实现“两个一百年”伟大历程中的使命和担当,致力于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从而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五、主办单位

党委宣传部 党委学工部

六、承办单位

文学院

七、活动要求

1.文章作品内容要求主题鲜明、内容详实、观点正确、论述清晰、行文规范,具有一定启示和价值。要注重创新性、思想性和可读性,要求联系实际,把体会与感悟同自身经历和实践结合起来。

2.体裁不限,字数在3000字以内(诗歌不限字数)。

3.征文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严禁抄袭、剽窃。

4.文章用A4纸打印,标题为宋体小二加粗,正文为仿宋四号字,学生作品注明学院、专业、班级、学号、姓名、联系方式,教职工作品注明所属单位、姓名、联系方式。

八、参赛方式

1.参赛作品以各党总支为单位报送,教职工文章作品不低于3篇;二级学院党总支学生文章作品以不低于10篇;各党总支负责集体推荐报送并填写征文比赛推荐作品汇总表(附件1)。

2.各党总支于9月21日前将推荐作品纸质稿件和汇总表集中报送至一号教学楼1420办公室,同时将作品电子稿和汇总表电子稿打包发送至wxyxuexibu4216@163.com,联系电话:15036868621(邮件题目请注明XX党总支+“我与‘两个一百年’征文比赛字样)。

九、奖项设置

1.作品按师生分别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证书并及奖励。

2.设立优秀组织奖6名,颁发荣誉证书。

3.获奖文章将在学校校报、官方网站、新媒体平台刊登,并向上级主管部门推荐发表、参与评选。



党委宣传部 党委学工部

2018年8月31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