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教职工网球培训班第三、四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13 发布单位: 工会   点击量:

为加强“健康平院”建设,增强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丰富大家健身活动项目,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校工会决定对教职工开展网球培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体教职工。

二、培训地点

校体育馆三楼网球馆。

三、培训时间

从11月19日起

第三期每周一、周三18:30-20:30。

第四期每周二、周四18:30-20:30。

每期30学时。

四、培训教师

体育学院网球专业老师苗青、李乘兆、王阳。

五、报名方法

由各分工会负责组织宣传,个人自愿报名,报名参加网球培训的教职工请填写报名表,纸质表由个人签字加盖分工会章交至体育馆T304王阳老师,电子档发送至邮箱elwardyang@qq.com。注:在今年5月份已经报过名列入第三期培训的教职工不用再报名(将电话或微信通知到本人),参加过第一、二期培训过的教职工如果需要,可以继续报名跟班参加训练。

报名时间:截止至11月16日17:00之前。

六、培训班次及名单确定

由于网球场地、指导教师有限,每期培训定为20人,按报名时间先后顺序进行分期培训,每期培训学员名单在培训前另行通知。

七、相关说明及要求

1,参加培训的学员自备运动装、软底运动鞋。网球拍、培训用球由校网球协会提供;

2,参加培训的学员要遵守培训班纪律,每次上课都要按时到场,虚心听取教练指导,认真参加训练,确保培训效果。无故缺勤3次将视为自动放弃培训资格。

3,网球运动是一项能够终身进行的体育运动,其优雅的技术动作特点被人们称为“绅士运动”,参加培训的学员应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培养对网球运动的兴趣。成功在于坚持,要想打好网球,使之成为自己终身受益的锻炼项目,更需要坚持,届时,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校工会将根据大家坚持训练的情况,接续开设进阶班、提高班,确保把大家教会,并能熟练掌握网球技术。

附件:平顶山学院教职工网球培训班报名表

                                   校体育运动委员会

                                   平顶山学院工会委员会

                                    校教职工网球协会

20181113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