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派教师参加高校教师课堂组织与实施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14 发布单位: 人事处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师德师风、教学能力、业务水平和综合素养,我校将选派学科教学专任教师参加“高校教师课堂组织与实施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及推荐名额

培训对象为各单位学科教学专任教师,优先推荐中青年教师参加培训。每个单位的推荐名额为1人。

二、培训内容

培训以提高教师师德师风和教学能力为目标,内容主要包括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课堂把控力的方法,大学课堂中的差异化教学策略,教育信息化导向下的混合式学习模式建构与应用,青年教师教学类赛事备战策略等方面。

三、工作流程

1、各教学单位根据课程教学、学科建设等情况择优推荐1名专任教师,于11月19日下午5点前将基层单位推荐表报教务处(附件1),纸质版签字盖章,电子版发送至:pdsu3615@163.com。由教务处负责审核、汇总(附件2),将确定参训的人员名单统一交至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由教务处负责组织参训人员完成前期报名工作。参训人员均需在2018年11月23日前登录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网站(http://www.enetedu.com)、移动学习APP(教师发展在线)或微信公众平台“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公众号enetedu)上注册报名。在网上报名时请注明需提供住宿。

3.由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负责安排参训人员的交通及食宿。

4.培训期间,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共同负责对参训人员的管理。

四、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2018年12月7日-9日,每日上午8:50-12:00,下午14:00-17:00。

培训地点:济南

五、其他

参训人员完成全部培训内容,考评合格后由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颁发结业电子证书;对参加培训并获得证书的教师,学校承认其接受培训的经历。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教务处

2018年11月14日

  • 附件相关附件.doc】已下载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