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河南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科研项目2019年立项及2018年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1-21 发布单位: 招生就业处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研究工作的通知》(教学〔2019〕20号)精神,2019年教育厅继续组织开展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研究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8年度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课题申报工作

1、申报方式

课题申报采用网上申报和线下报送纸质材料相结合的方式展开。

2、网上申报具体流程

网上申报系统将于2019年1月21日开通,课题负责人可通过http://hnbys.gov.cn/访问。学校2019年3月24日前对申报材料在线审核确认。

3、纸质材料报送方式

请课题负责人将申报材料(1份)左侧装订,申报项目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研究工作的通知》提供相应的支撑材料复印件。

截止时间:2019年3月15日下午5点之前

联系人:李培斌:68607短号

王晓静 :15036859505

报送地点:办公楼一楼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

二、2018年度立项课题结项工作

结项申报流程、纸质材料报送方式、装订方式、报送时间与立项申报要求相同。

三、第十二届全省就业创业教育优秀论文评选工作

报送方式、装订方式、份数、报送时间与2019年立项申报要求相同。

招生就业处

2019年1月17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