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平顶山学院第七届“创业先锋班”招收学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05 发布单位: 招生就业处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开展,构建完善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个性化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根据《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先锋班管理办法》(平学院行〔2016〕83号)和《平顶山学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平学院行〔2017〕36号)文件精神,经研究,选拔平顶山学院第七届“创业先锋班”学员,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收对象

1、“创业先锋班”招收对象为我校全日制本、专科学生,优先录取具有创新创业项目和强烈创业愿望的学生。

(1)创业意愿强烈,有组建团队规划,有具体创业项目;

(2)已注册公司或尚未注册公司但项目正在运行;

(3)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4)参加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等相关竞赛;

(5)在专业学习方面有创新成果。

二、招收人数

“创业先锋班”计划招收160人;

三、报名方式

采用二级学院推荐和自主报名相结合的方式。

四、课程安排

课程安排在周六、日或假期集中授课,采用“校内+校外导师”的师资力量和“理论+实践”的课程设置,涉及生涯规划、人文素养、商业素养、创业知识、创业实践、个性拓展等方面内容。

具体授课内容、时间、地点待成班后另行通知。

五、学制、学分

1、课时安排,每期约160个学时。

2、学员按规定完成全部课程且考核合格,颁发结业证书。项目优先入驻我校众创空间进行孵化。

3、凡是成功录取为“创业先锋班”的学员,完成课程学习、考核合格并取得创业先锋班结业证书,可兑换任选课6学分

六、报名时间

2019年3月5日至2019年3月11日

七、报名程序:

1、个人申请

学生对照“创业先锋班学员”选拔标准填写《2019年平顶山学院创业先锋班学员报名表》(附件1),自愿报名。

2、学院推荐

辅导员、项目指导老师以及专业老师可作为学员的推荐人,对学生报名情况进行指导审核,报名学员于3月11日前将纸质材料报送创新创业中心一楼前台,同时将汇总表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lianghuaguo211@163.com。

联系人:梁华国 :15037574342(手机)

胡瑞挺 :13693750075(手机)

固 话 :0375-2657797

附件1:平顶山学院创业先锋班学员报名表

附件2:平顶山学院创业先锋班学员汇总表

招生就业处

创新创业学院

2019年3月5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