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派教师参加“青年教师教学与科研能力提升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02 发布单位: 人事处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为响应新时代教育“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师德师风、教学能力、业务水平和综合素养,我校将选派学科教学专任教师参加“青年教师教学与科研能力提升研修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及推荐名额

培训对象为各单位学科教学专任教师,优先推荐中青年教师参加培训。每个单位的推荐名额为1人。

二、培训内容

1、高校课堂教学方法的改革与创新;

2、以“立德树人”为核心的课程思政、专业思政建设;

3、“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实施与应用;

4、慕课与混合式教学新技术;

5、教师教学能力与教师职业生涯发展;

6、教师科研能力提升。

三、工作流程

各教学单位根据课程教学、学科建设等情况择优推荐1名专任教师,于4月8日下午5点前将基层单位推荐表报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附件1),纸质版需教学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电子版发送至:pdsuszk@163.com。

四、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2019年4月26日--2019年4月29日

培训地点:桂林

五、其他

由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安排参训人员交通、食宿并负责培训期间的管理工作。

参训人员完成全部培训内容,经专家考核通过,发放结业证书;对参加培训并获得证书的教师,学校承认其接受培训的经历。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4月2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