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平顶山学院首届“映象平院"杯摄影作品大赛征稿启事

发布日期:2019-04-0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点击量:

为迎接建国70周年,展示平顶山学院60年办校风采,由平顶山学院和平顶山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平顶山学院首届“映象平院"杯摄影作品大赛。围绕平顶山学院的校园风光、师生风采、建设成就,面向师生和全市摄影爱好者征集优秀摄影作品,为即将来临的60周年校庆营造良好氛围。热诚欢迎广大师生、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平顶山学院

协办单位:平顶山摄影家协会

承办单位:平顶山学院党委宣传部

二、征集时间

2019年4月10日至2019年5月10日(投稿须在此期间内送达,逾期不再受理)。

三、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2名,各奖价值1999元的小米手机一部;二等奖4名,各奖价值849元的iDoL智能飞行器一台;三等奖6名,各奖价值489元的海鸟4k运动相机一台;入选奖30名,奖励价值30元的纪念品。获奖作品均颁发荣誉证书。

四、征稿要求

1.广大师生、摄影爱好者均可投稿。

2.作品拍摄时间、投稿数量不限,可以为老照片,也可以为活动期间拍摄的作品。单幅、组照不限(组照4-8幅)。

3.拍摄范围为平顶山学院湖滨校区、崇文校区,以及与平顶山学院有关系的人物或事件场景。

4.拍摄工具不限于专业单反相机,用手机拍摄的高画质质量的作品也可参赛。投稿作品应为JPEG格式,图片尺寸应不小于3MB。参赛者要注明作品名称(拍摄地点)、作者姓名、电话号码(作为领奖凭证)等个人信息,与作品一起发到指定邮箱。

5.提倡纪实类作品,可进行有限的后期处理(如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当调整等),不允许使用软件工具进行图像合成。

6.所有投稿作品,视同已授权主办单位无偿使用于公益类宣传。本次比赛不退稿。

7.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原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8.不符合本征稿启事规定的,不能参加评选;已评选的,将予取消;主办单位有权收回作品稿酬、荣誉证书等,并可在媒体上通报。

9.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主承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五、作品展评

本次活动将于5月中上旬邀请平顶山摄影家协会资深成员和平顶山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并于10月上旬在平顶山学院举办摄影展,影展时间不低于一周。利用各类网络和新媒体平台对优秀作品提前进行宣传展示。

联系人:王卓菲 2657625/13525359512

邮 箱:pdsuxcb@126.com

党委宣传部

2019年4月9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