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调整校园内车辆禁行时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16 发布单位: 保卫处   点击量:

自实行车辆限行以来,校园内交通秩序良好,确保了校园安全稳定。现按照省教育厅安全督导检查建议,根据实际情况将禁行时间调整如下:

一、时间

上午 7:45-7:55 9:55-10:05 12:00-12:10

下午 1:50-2:00 3:55-4:05 6:00-6:10

二、禁行路段及通行办法

家属区由东向西车辆不得进入教学区,可从南大门出入校园;由西向东车辆在学校茶水房处绕行体育馆方向进出北大门。

由北大门进入校园内车辆不得进入教学区,可向东或向西绕行。

三、具体措施

由保卫处安排保安人员在教师公寓区西侧、茶水房路口、图书馆路口、科技楼西侧、办公楼东侧放置临时路障,在规定时间内禁止车辆驶入教学区。

以上通行规定自即日起实施,望校园内通行车辆服从保安人员管理,确保校园交通安全。

保卫处

2019年4月16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