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平顶山学院60周年校庆征集启事

发布日期:2019-04-22 发布单位: 宣传部   点击量:

2019年,平顶山学院将迎来六十华诞。平顶山学院将以“新时代 新征程 再出发”为主题,举办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为更好地回顾办学历程,展现平院风采,凝聚各方力量,推动学校发展,现诚向全校师生员工、校友和关心平顶山学院建设与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集60周年校庆徽标(LOGO)、宣传海报、纪念邮票、明信片及校庆文化景观”等相关方案,详情如下:

一、征集对象

面向全体在校师生、离退休人员、广大校友、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二、征集时间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校庆徽标(LOGO)收稿时间截止至2019年5月15日止;宣传海报、纪念邮票、明信片及校庆文化景观收稿时间截止至2019年5月31日止。

三、作品要求

1.作品分为“校庆徽标(LOGO)、宣传海报、纪念邮票、明信片及校庆文化景观”共五项。可参加全部五项征集,也可自选。

2.校庆标志作为平顶山学院60周年校庆的主题形象符号,要体现学校“厚德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精神;体现学校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体现学校办学历史和优良传统;体现“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强的应用型大学”的办学目标追求。

3.作品图案简洁明快、富有美感,具有较强的识别度和设计感,作品风格应与学校标识系统相融合,易于各种延伸设计和传播。

4.作品图案可以是单独一个形象,也可以是一组形象。

四、投稿要求

1.logo作品设计方案须提供A4规格彩色稿的电子版(设计源文件、矢量图,最大边距100x100mm,TIF或PSD格式;同时提供JPG格式,不小于3M),并附有设计理念、设计尺寸、CMYK或RGB色值、字体等必要说明(300字以内)。作品图案既可以是电脑制作或手工绘制(可扫描成电子版)。

2.海报作品设计方案需提供A4 规格样稿,及电子版源文件,源文件尺寸不小于60×90cm,精度不低于300dpi,格式不限(需提供源文件),并附有不少于300字设计说明,作品图案既可以是电脑制作或手工绘制(可扫描成电子版)。

3.纪念邮票枚数自定,可以选择一套几枚或一套几枚+小型张或小全张的形式。

4.明信片设计方案可以手绘、电脑鼠绘、照片特效处理、辅助软件设计的形式展开设计;所有作品必须为原创,否则视为自动弃权,设计稿件尺寸:16.5×10.2㎝;电子稿颜色模式:CMYK,分辨率:300dpi;作品可单张可多张,每个作品需附作品说明。

5.校庆文化景观应分别体现平顶山学院文化底蕴、精神内涵、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使其成为长期的或临时的纪念性和观赏性标志。设计方案要有平面设计图、立面图、透视图、彩色效果图、3D渲染图、施工尺寸图,统一用A3纸(297mm×420mm)打印或手绘,并注明设计方案名称,采用厘米单位标注,所有方案需写上设计说明,电脑制图或手工制图均可,注意符合各类图纸制图相关规范,提交纸质档同时提交电子档及源文件。

6.作者可以个人身份单独投稿,也可以单位和集体名义投稿。同一作者最多可提交3幅作品,作品如有重复,则以最后提交的作品为准。

7.应征作品无论入选与否均不予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五、投稿方式

1.网络投稿。

请应征者将各类征集的设计稿电子版和《平顶山学院60周年校庆征集表》(见附件)的电子版及签名后的扫描版,以电子邮件附件的形式发送至20403359@QQ.COM邮箱,邮件主题注明“校庆征集+相应类别名称”字样。

2.交送投稿。

应征者可直接交送设计稿和《平顶山学院60周年校庆征集表》至平顶山学院艺术楼A109办公室(赵依晗老师),联系电话:0375-2077221、13781889966。

六、评选办法及奖励

1.征集活动结束后,学校将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评选,拟分类分别评出10个入围作品方案;入围方案将通过平顶山学院官网、官方微博和微信等媒介进行公布,广泛征求广大师生员工和校友的意见。在此基础上,结合专家意见,学校根据校庆徽标、邮票方案设计、校庆宣传海报、明信片方案设计、校庆文化景观五大类别,分类分别评出一等奖1个,奖金人民币3000元、二等奖2个,奖金人民币各1000元、三等奖3个,奖金人民币各500元;获奖者还将获得学校颁发的荣誉证书。

2.学校将对获奖作品酌情修改完善,将集中在校庆专题网站、校报、学校官方微信、微博上予以宣传展示。

七、其他要求

1.作者应签署《平顶山学院60周年校庆征集表》中“作者声明”,保证作品为作者原创,并保证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应征作品的标志图案和相关内容等不得对他人的注册商标、外观设计专利及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其他文本构成侵权。征集作品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与征集单位无关。

2.入围和被采用的应征作品的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平顶山学院所有,学校有权根据需要对其进行修改与组合。

3.本通知及其他未尽事宜由平顶山学院党委宣传部负责解释。

附件:

《平顶山学院60周年校庆徽标(LOGO)征集表》

《平顶山学院60周年校庆宣传海报征集表》

《平顶山学院60周年校庆纪念邮票征集表》

《平顶山学院60周年校庆明信片征集表》

《平顶山学院60周年校庆校园文化景观征集表》

平顶山学院党委宣传部 艺术设计学院

2019年4月14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