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暨第十一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24 发布单位: 招生就业处   点击量:

各学院:

根据《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暨第十一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豫科企〔2019〕7号)》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二级学院要做好大赛的宣传动员,对参赛的创新创业项目做好遴选工作,确定拟报名参赛的创新创业项目。

2、报名方式、参赛范围、奖项设置以及其他相关要求详见附件2、附件3。

3、请有意组织参赛的二级学院于5月27日前填写《平顶山学院参赛项目备案表》(附件1)报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办公楼211。

联系人:胡瑞挺 电话:13693750075

特此通知。

科研处       

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

2019年5月22日    

附件1:平顶山学院参赛项目备案表

附件2: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暨第十一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附件3: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暨第十一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组织方案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3.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