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平顶山学院关于选拔2019年度学术技术带头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30 发布单位: 人事处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根据《平顶山学院学术技术带头人选拔与资助办法》(见附件1)精神,我校将于近期选拔2019年度校级学术技术带头人。请各单位按照文件要求精心组织,认真推荐,将符合条件人选的有关材料于6月6日下午5:00前报人事处。

推荐候选人需要提交的材料:

1、身份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聘任证、教师资格证书、最高学历(学位)证书、重点学科等复印件1套。

2、近三年获奖荣誉证书复印件1套。另附清单1份(样式见附件2),装订在复印材料之前。复印件按获奖级别从高到低排序,逐页标注页码,并与清单的“页码”栏一致,以便专家查阅。

3、近三年出版的著作封面、扉页、目录,公开发行刊物发表的论文发表刊物封面、目录及论文页复印件1套。另附清单1份(样式见附件3),装订在复印材料之前。复印件逐页标注页码,并与清单的“页码”栏一致,以便查阅。

4、近三年参加的科研项目及奖励复印件1套,另附清单1份(样式见附件4),装订在复印材料之前,项目及奖励按级别高到低排序,逐页标注页码,并与清单的“页码”栏一致,以便查阅。

5、推荐报告1份。以各推荐单位的名义向人事处报送。

6、《平顶山学院学术技术带头人申请登记表》1份(样式见附件1,A4纸正反打印,并提供电子版)。

7、《平顶山学院学术技术带头人候选人基本情况一览表》(样式见附件5,提供电子版)1份。

8、以上所有书面材料和表格均需使用计算机打印(A4型纸张),每位人选的材料单独装档案袋,袋上注明“2019年度平顶山学院学术技术带头人”字样,并写明人选姓名、推荐单位、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2657617

E-mail:pdsuszk@163.com

附件1:《平顶山学院学术技术带头人选拔与资助办法》

附件2:获奖证书复印件清单

附件3:论著、论文复印件清单

附件4:项目、奖励复印件清单

附件5:《平顶山学院学术技术带头人候选人基本情况一览表》

人 事 处

2019年5月28日

  • 附件相关附件.rar】已下载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