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全校各单位提交校史馆建设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1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平顶山学院校史馆建设即将进入布展阶段,现需要校属各单位提供相关材料(见附录)。请各单位指定专人负责,认真准备,并将材料于2019年6月25日前由各单位行政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后,报平顶山学院办公楼723校史资料室,材料电子版发至:pdsuxsg@163.com。联系人:王长河(手机:15237553005)、刘立宁(手机:13603906537)。

提供材料说明:

1.提供图片、照片及影音等资料,请附简要文字说明(包括时间、地点、事项、材料中主要人物的姓名、时任职务等信息)。

2.材料涉及的数字等信息要求准确无误。

3.附录所列材料,有的为不完全列举,各单位尽可能多地提供材料(特别是最新材料)。

4.各单位报送材料时请附材料清单。

党委宣传部

2019年6月13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