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2019 年度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28 发布单位:网上投稿   点击量:

各党总支、机关党总支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 年度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 2019 年度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次案例征集以“以廉为荣 清正在德”为主题,征集、推选一批廉政文化建设方面的优秀案例,释放廉政文化正能量,宣传勤政廉政先进典型,促使反腐倡廉工作面向基层进一步深化,推动形成“知荣辱、讲正气、作奉献”的校园文化氛围。

二、推荐范围

我校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的作品均可参加征集评选。

三、作品要求

1.选题要紧紧围绕廉洁教育这一主题,选送的案例应包括廉洁教育的工作目标与思路,实施方法与过程,能够充分反映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的创新做法与成功经验,案例要有典型性、创新性和实效性,并具有一定的示范作用和推广价值。

2.请认真填写《申请书》,案例应当主旨清晰、层次分明、资料、语言生动简洁,富有感染力,字数在 2500 字以内,并附相应的数码照片1-5 张。文字格式要求:正文用小三号仿宋体,正文中的一级标题用小三号黑体,二级小标题用小三号楷体。照片要求 JPG 格式,1800×1200 像素以上,照片单独发送并在照片名称上简要说明内容。

3.《2019 年度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申请书》和《2019 年度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征集评选作品汇总表》统一用A4 纸正反两面打印装订,一式两份,经各单位审核后,以党总支(机关党支部)为单位,于7月5日之前,报送至纪委办公室(办公楼416),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jw2657629@163.com邮箱。联系人:林春升;联系电话:0375—2657629。

四、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廉洁教育是新时期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与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单位要把案例征集活动作为学校廉洁教育和依法治校的重要内容和环节,广泛动员和组织本单位师生积极参加。

2.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各单位要加强宣传力度,以本次案例征集为契机,注重加强廉政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开展先进典型教育,开展贴近师生、贴近工作、贴近生活的廉政文化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干部师生增强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3.严格标准,确保质量。要严格按照要求,确保质量和效果, 不得使用往届已获奖的案例进行申报。

中共平顶山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6月28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