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度平顶山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02 发布单位: 人事处   点击量:

根据《平顶山学院关于印发<中青年骨干教师选拔培养实施办法>的通知》(平学院行〔2010〕18号)文件精神和要求,对校级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进行期满考核,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2016年被评定为平顶山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教师、延期考核及考核不合格教师

二、考核程序

平顶山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在培养期内考核工作实行校、教学单位两级考核。

1.培养对象个人填写《平顶山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期考核表》(附件1)和《平顶山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工作业绩统计表》(附件2),并提交相关支撑材料。

2.所在单位成立以主管领导为组长的考核小组,对照考核对象的《培养目标任务书》,审核《考核表》、《统计表》及相关支撑材料、填写考核报告、签署考核意见后报人事处。

3.人事处会同教务处、科研处对考核对象的业绩进行审定,确定是否完成培养任务,提出考核意见,汇同各教学单位考核意见并上报教学指导委员会,最后将结果反馈给教学单位。

三、材料要求

1.培养对象需填写《平顶山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期考核表》一式1份,同时提交电子文档。

2.近三年获奖荣誉证书复印件1套。另附清单1份(样式见附件3),装订在复印材料之前。复印件按获奖级别从高到低排序,逐页标注页码,并与清单的“页码”栏一致,以便查阅。

3.近三年出版的著作封面、扉页、目录,公开发行刊物发表的论文发表刊物封面、目录及论文页复印件1套。另附清单1份(样式见附件4),装订在复印材料之前。复印件逐页标注页码,并与清单的“页码”栏一致,以便查阅。

4.近三年参加的科研项目及奖励复印件1套,另附清单1份(样式见附件5),装订在复印材料之前,项目及奖励按级别高到低排序,逐页标注页码,并与清单的“页码”栏一致,以便查阅。

5.上报材料要用厚牛皮纸袋装,并将《考核表》封面贴于袋的正面。考核表单独装订。

6.所有支撑材料复印件经本单位考核小组审核通过后加盖本单位公章。

7.培养对象填写《平顶山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期考核表》,并将相关材料提交至各教学单位考核小组;教学单位考核小组审核、签署考核意见,并将考核相关材料于7月9日下午5点前报人事处(办公楼621办公室)。电子邮箱:pdsuszk@163.com

8.关于教学、科研业绩量化标准参照《平顶山学院科研业绩量化计算办法》(平学院行〔2012〕37号)文件执行。

附件1 平顶山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期考核表

附件2 荣誉证书复印件清单

附件3 著作、论文复印件清单

附件4 项目、奖励复印件清单

附件5 《平顶山学院科研业绩量化计算办法》(平学院行〔2012〕37号)

人事处

2019.7.1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