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审核评估对标建设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04 发布单位: 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   点击量:

各相关部门:

根据《平顶山学院审核评估对标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和我校年度重点工作安排,为了解各部门审核评估对标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和建设成效,部署下半年的对标建设工作,学校定于期末组织召开我校审核评估对标建设工作推进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7月9日(周二)下午2:30,2106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

1.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单位(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教务处、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科研处、人事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国际交流处、地方合作处、校团委、工会、图书馆、网络管理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室管理中心)负责人;

2.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和教学副院长。

三、会议议程

1.各二级学院院长汇报本单位对标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近阶段工作安排(10分钟以内,制作ppt);

2.李校长讲话。

四、相关要求

各专项工作组要安排召开成员单位会议,研讨对标建设任务完成情况,部署下半年对标建设工作,形成对标建设工作总结材料。

各二级学院做好上半年的对标建设总结与下半年工作推进计划,形成汇报总结材料提交留档。

项目工作组和各二级学院将总结材料纸质版(签字盖章)于7月8日下午5点前报送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办公室(办公楼431房间),电子版以“部门名称+2019上半年审核评估对标建设总结”命名,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 系 人:王蓓蓓

电子邮箱:zbzx702@163.com

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

2019年7月4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