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认真做好中秋节、国庆节放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1 发布单位: 学生处   点击量:

各学院:

按照学校《关于2019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学校中秋节放假时间为9月13日(周五)至15日(周日),共3天;国庆节放假时间为9月30日(周一)至10月7日(周一),共8天。现就放假期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前夕,要集中对学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严防电信诈骗,注意往返途中财、物及人身安全,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重点加强对2019级新生的安全教育。

二、在放假期间,不得组织学生集体出游;对留校学生要加强安全管理,要求学生遵守作息制度,晚上不得私自外出,不得夜不归宿,上街、购物要结伴而行。

三、要认真落实假期值班制度,确保值班电话畅通,对突发事件和紧急、重大情况,要按规定及时报告相关部门,妥善处置。学生处值班电话:7011869。

四、放假期间辅导员老师要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在校情况,协助解决困难,掌握学生动向,切实做到信息灵、情况明,确保学生中出现的问题得到妥善及时的解决,做到手机联系24小时畅通。

五、要认真落实好新生军训工作,确保中秋节期间有专门教师负责,保证新生军训正常有序开展。

六、要严格落实节假日学生正常离校统计制度,于9月12日下午17:30前将中秋节《学生节假日正常离校统计表》纸质版报学生处209办公室;9月15日下午18:00前将当日《学生在校情况日报汇总表》电子版发至邮箱:xsc@pdsu.edu.cn,纸质版经党总支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于9月16日上午9点前报学生处209办公室;9月29日下午17:00前将国庆节《学生节假日正常离校统计表》报学生处209办公室;10月7日下午18:00前将当日《学生在校情况日报汇总表》电子版发至邮箱:xsc@pdsu.edu.cn,纸质版经党总支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于10月8日上午9点前报学生处209办公室。

学生处   

2019年9月11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