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平顶山学院关于开展“战疫情 勇作为 云课堂 教学秀”先进个人/团队事迹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17 发布单位: 教务处   点击量:

各教学单位:

“新冠”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师生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认真学习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的有关文件精神,按照学院教学工作的有关安排,本着“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坚守了育人初心、勇于担当,积极地借助互联网、学习通、钉钉等平台,开展线上教学,为疫情防控期间学院的教学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受到了肯定。为鼓励参与线上教学的教师、学生,经研究,决定开展“战疫情 勇作为 云课堂 教学秀”先进个人/团队事迹推荐工作。

一、事迹类型

“战疫情 勇作为 云课堂 教学秀”先进个人/团队事迹分为:先进教师、先进教学组织(含教学团队)、先进学生、先进教学管理人员四类。

二、推荐条件和范围

1.推荐条件

疫情防控期间,为保证我校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各教学单位组织实施线上教学过程中的涌现出的优秀教师、教学组织、管理人员和学生。

2.推荐名额

各教学单位可推荐先进事迹2-3个/类。

三、撰写要求

事迹围绕疫情防控背景下的教与学,结合本职工作,主题突出而鲜明,案例内容详实、数据准确、语言凝练、图文并茂,具有代表性和示范性,具有借鉴和启发作用,字数800-1000,可提供代表性图片、视频等支撑素材。

四、推荐方式

请各教学单位认真填写《平顶山学院“战疫情 勇作为 云课堂 教学秀”先进事迹推荐表》和《平顶山学院“战疫情 勇作为 云课堂 教学秀”先进事迹推荐汇总表》(见附件1、2),3月27日之前发送至邮箱pdsu3615@163.com

联系人及电话:任林芳18337561750 刘娟18237566722

教务处 学生处

2020年3月17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