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开放湖滨校区部分运动场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08 发布单位: 体育学院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满足学校教职工生运动健身需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于5月9日恢复开放湖滨校区部分运动场馆,具体开放事宜如下:

一、开放对象

本校教职工、学生

二、开放场馆、开放时间

室内:乒乓球馆、网球馆。

室外:田径场、靠近家属区侧排球场、网球场。

室内场馆开放时间:16:00--20:30。

三、入场要求

1.入场锻炼人员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并实名登记。

2.运动期间做好自我防护,要避免近距离交流和肢体接触,不聚集、不扎堆,确保人与人之间保持2米以上距离。

3.根据场地条件,进入室内馆活动实行提前预约制,同时段网球馆活动人数不得超过12人,乒乓球馆(二楼)活动人数不得超过50人,(四楼)不得超过10人,工作人员根据预约先后安排入场,预约电话:2657306、18239772000(梁老师)。

四、入场纪律

1.请进入运动场地活动的教职工生严格遵守以上要求,若发现有违反者,工作人员将劝阻制止,对拒不服从人员,予以驱逐出场。

2.有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人员,不得进入场地,若在场地中发现发热、咳嗽等症状人员将第一时间启动学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

3.为保障运动安全防止意外事故发生,所有运动场馆禁止未成年人入内。

平顶山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0年5月6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