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地方创新子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09 发布单位: 国际交流处   点击量:

校内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地方创新子项目的通知》(教外〔2020〕214号),我校2020年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地方创新子项目申报工作开始启动,有意申报该项目的老师请认真阅读文件的附件内容。

一、申报时间

我校对该项目的申请受理时间为即日起至2020年6月22日,申报人员须在截止日期前提交材料。

二、材料受理

1.拟申报人员,请认真阅读《平顶山学院教师出国(境)访学进修实施办法》(平学院行[2019]35号),于2020年6月22日前将项目申请书、信息采集表、我校与外方合作协议扫描件(关于合作学校可咨询国际交流处华老师)及单位推荐意见(附件2)纸质版报送至国际交流处。项目申请书、信息采集表和单位推荐意见电子版【以(学院+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ws@pdsu.edu.cn

2.材料受理后,国际交流处将会同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进行审核、遴选,请申报人员务必按时提交申请材料,逾期将不予受理。学校研究同意并公示后再上报至省教育厅。

联系人:华老师

地 点:国际交流处办公室(办公楼328)

电 话:2656233

国际交流处 人事处

2020年6月9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