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成立崇文校区“五栋楼”工程教职工 义务监督小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11 发布单位: 基建处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崇文校区“五栋楼”工程复工建设情况,为维护广大教职工的合法权益,确保“五栋楼”业主对工程建设的知情权和参与权,切实保证工程施工质量和进度。学校决定成立“五栋楼”工程教职工义务监督小组,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程成员组成

1.监督小组成员设置9人;

2.小组成员须是“五栋楼”业主。

二、成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年龄在65岁以下,身体健康;

2.事业心强、甘于奉献,有公心、敢担当,尽职尽责;

3.了解建筑工程情况或具备相关专业知识。

三、遴选办法

1.遴选方式:采取个人自愿报名和部门推荐相结合;

2.报名截止时间:9月18日下午5:00前将名单报基建处办公室,联系人:王秀坤 电话:2077299。

四、工作原则

1.由“五栋楼”建设领导小组牵头,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协调,基建处负责组织实施和日常管理;

2.监督工作采取定期或不定期相结合的方式,参与“五栋楼”工程全过程施工监督;

3.监督内容:依据建筑工程相关施工安装规范做好“五栋楼”建筑、装饰、水电暖安装等各专业施工质量和进度的监督工作;参与“五栋楼”工程需购置的设备及主材的采购考察、认质认价工作;若发现问题及时向基建处反映,由基建处代表校方及业主责成施工单位进行整改,并将整改情况及时向监督小组反馈;参加工地例会,充分了解“五栋楼”工程建设的相关情况和信息,并及时向业主传达。

特此通知

“五栋楼”项目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9月11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