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国庆节、 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17 发布单位:校长办公室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教育部、省委省政府和平顶山市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我校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及其他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1.10月1日(周四)放假1天,10月2日(周五)上课上班,10月3日-10月4日(周六、周日)正常休息,已安排的双学位课程和通识选修课程顺延,10月5日-10月8日按照正常工作日上课上班。

2.国庆节、中秋节部分节假日时间调整至寒假,寒假时间相应延长一周。中秋节、国庆节假期不再调休,9月27日(周日)、10月10日(周六)正常休息。

二、国庆节后教学作息时间不变,行政作息时间微调,作息时间安排详见学校网页作息时间表。

三、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各单位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牢压实防控责任,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要严格遵守河南省、平顶山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师生员工非必要不出平顶山市域,尽量避免跨区域长途流动,避免疫情防控风险;确需出平的需履行请假报备手续。

四、学生处、各学院要切实做好假期学生的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安排好学生的学习与文化生活,掌握每一个学生的进出校园情况。后勤管理处要做好假期的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保证正常的餐饮服务和学生宿舍供水、供电。保卫处要严格校园进出管理,加强校园安全保卫,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五、加强中秋节国庆节假日值班工作。学校值班室要坚持24小时值守,各学院、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单位要安排好本单位值班工作。各级值班人员要切实履行值班职责,坚守岗位,认真做好值班记录,保持通讯畅通,对突发紧急情况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妥善处置。

校长办公室

2020年9月17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