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配合做好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14 发布单位:校长办公室   点击量:

湖滨校区家属区教职工及家属:

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认真做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社区将于2020年10月 11日起对我校湖滨校区家属区开展人口普查信息登记填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口普查的意义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需要公民的大力配合、支持和广泛参与,全校普查对象要理解、支持并积极配合社区开展人口普查工作,如实提供普查所需资料和信息。

二、普查对象

普查标准时点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自然人及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但未定居的中国公民,不包括在中华人民公国境内短期停留的境外人。

三、普查内容

姓名、公民身份证号码、性别、年龄、民族、受教育程度、行业、职业、迁移流动、婚姻生育、死亡、住房情况的等信息。

四、普查时间

普查标准时点为2020年11月1日零时。入户普查时间自2020年10月11日到12月底。

五、普查方式

由政府人口普查机构派普查员到住户家中登记,或由住户自主填报普查短表。普查员对普查对象的个人信息必须严格保密。

六、普查小区及对应普查员联系方式

普查区域:家属区东区1-6号家属楼(第三普查区),普查员:彭广华,联系方式:13623750007

普查区域:家属区东区7-12号家属楼(第四普查区),普查员: 曹戌虎,联系方式:15036899919

普查区域:家属区东区13-17号家属楼(第五普查区),普查员:赵继文,联系方式:13639809866

普查区域:家属区东区18-25号家属楼(第六普查区),普查员:闫志红,联系方式:13781818151

普查区域:家属区西区1-5号家属楼、专家区1-15楼(第十、十一普查区),普查员:陈继平,联系方式:13639809866

普查指导员:王少庆,联系方式:13017556296

                                 校长办公室

                               2020年10月14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