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2020年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29 发布单位: 人事处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豫人社〔2017〕64号)和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实施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函〔2020〕233号文件精神(以下简称《通知》),现就推荐我校2020年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选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凡聘用在专业技术三级岗位,且符合《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豫人社〔2017〕64号)文件规定条件的正式在编在岗专业技术人员,可以申请聘用专业技术二级岗位。

注:1.申报条件中的各类奖励、成果获得和承担项目完成时间等,应在近三年任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以来取得。有聘用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年限要求的,受聘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年限计算到2020年11月1日;2.申报人员已超过国家法定退休年龄的,需提供按干部管理权限批准同意延长退休的文件。

二、申报材料

1.《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个人申报表》(正反打印,一式三份,含电子版);

2.《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人员名册表》(一式一份,含电子版);

3.成果、奖项等有效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复印件按表格中填报的顺序依次装订并附目录);

4.申报人近三年任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以来相关业绩材料一份(1500字以内、附电子版)。

三、申报程序

根据相关文件要求,请符合条件的申报人员认真填写申报材料,经所在单位审核后,于2020年11月9日12:00前将申报材料报送人事处。

四、人选确定

人事处汇总申报人员材料后,学校将组织有关部门按照省规定的条件进行审核并研究确定报送人员名单,经公示无异议,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后,上报至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评审。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文龙   徐 翔

联系电话:2657617

电子邮箱:pdsursc@126.com

人事处   

2020年10月29日


  • 附件相关附件.rar】已下载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