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网上服务大厅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02 发布单位: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师生员工:

为了稳步推进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提高办事效率,本着以服务师生为中心、“让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路”的目标理念,我校于今年上半年启动智慧校园软件基础平台项目建设工作,在学校高度重视和各二级单位密切配合、共同努力下,经过内测和完善,网上服务大厅定于2020年10月31日上线试运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使用方法

(一)使用流程

(二)PC端使用方法

1.通过浏览器地址栏输入网址直接访问 https://portal.pdsu.edu.cn

2.通过学校官网访问,打开学校网站http://www.pdsu.edu.cn,在网站首页导航栏中间位置点击“服务大厅”。

(三)手机端使用方法

扫描i平院APP二维码下载APP,安装后即可访问。

注意:教工登录账号为工号,学生登录账号为学号。网上服务大厅为保障我校师生的密码安全,系统不再提供初始密码,请使用网上服务大厅的“激活帐号”功能,自助设置密码(平台启用了弱口令治理功能,请在出现弱口令提示时按照要求设置密码)。详细设置方法及注意事项见附件:《网上服务大厅帐号激活攻略》。

二、说明

1.网上服务大厅是当前阶段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重要组织部分,旨在通过全校管理模式的创新、业务流程的梳理和重构,从师生需求为出发点,以业务流程为主线,统筹各业务部门服务资源,打通应用系统,提高部门协作,在同一界面下实现跨多职能部门的业务流程整合,实现服务“规范化、标准化”。落实规章制度,提高管理效率,实现有效协同,为师生提供全程、快捷、公开、透明的服务。

2.网上服务大厅为了更好的交互体验,PC端支持目前最新的浏览器技术。支持的浏览器包括Chrome 86、Firefox 82、Microsoft Edge 86、IE11、360安全浏览器v12、360极速浏览器v12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使用360系列浏览器时,不支持兼容模式,请使用极速模式。推荐使用谷歌Chrome、火狐Firefox和微软Edge浏览器。

Chrome谷歌浏览器下载地址:https://www.google.cn/chrome/

Firefox火狐浏览器下载地址:https://www.firefox.com.cn/

Microsoft Edge浏览器下载地址:https://www.microsoft.com/zh-cn/edge

3.学校原有的数字化校园服务门户内容及应用已迁移至“网上服务大厅”,即日起,原服务门户继续运行3个月,用户可通过http://szhpt.pdsu.edu.cn登录查看原有系统信息,请及时下载保存好自己的数据,到期后原有系统将关闭不再提供服务。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登录“平顶山学院网上服务大厅”使用体验并提出宝贵意见,您在使用过程中发现任何问题或意见、建议,可通过以下3种方式进行反馈:①拨打网络管理中心办公室电话:2657776,②拨打技术支持电话:18003738362,③发送电子邮件至:wlzx@pdsu.edu.cn。

网络管理中心

2020-10-31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