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我校2020年省级、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05 发布单位: 招生就业处   点击量: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教高司函〔2020〕119号)要求,经二级学院申报、学校评审推荐,我校共有40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其中8项获批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32项获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现将立项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1.2)。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组织实施工作,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提供所需的场地、设备等方面支持,督促项目组按计划进度完成各阶段工作。请于12月30日前登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网络平台”(http://dcjh.haedu.gov.cn)填写季度报告、中期报告和结题报告,保证项目按期完成并取得实效,届时学校将对各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整体评价和检查。


联系人:胡瑞挺:13693750075

梁华国:15037574342

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11月3日

热点新闻